跑班 , 跑校 , 跑跑跑 ...

2011090723:25


 

小王子五年級的時候 , 娃娃一年級

班親會跑班惡夢正式開跑 ~

先去娃娃班上哈拉哈拉地交流

然後很不禮貌地轉場 , 闖進哥哥的教室

厚顏地努力點頭 , 微笑 ,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在接受大家的注目禮下

以銳利的鷹眼搜尋空位

飛快的速度將自己塞進空的座位

老實說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一半一半

雖然爸比都有同行也替代卡位

可是我還是一定要跑班不能任他行

要不然我不知會不會不小心成了什麼角色

重點是爸比大人對於剛剛 "幫忙" 聽的

通常在完整傳達前就不小心忘記 ... 

 

 

熬了兩年

小王子上了國中

本想可以專心當娃娃的媽了 

可是三年下來

班親會仍有默契地會撞日 , 還不偏不倚同一時段 ... 

可憐的娃娃因為 " 比較乖 "

通常我都露了臉 , 聽一下 , 說兩句 , 坐三下聊表誠意

然後全家繼續下一站 , 匆匆往小王子的學校衝

 

 

好不容易小王子畢業了

終於可以完整屬於娃娃了吧

特別這是她小學最後一年了 ... 

 

 

開學第一天 , 小王子攜回學校的行事曆

很敏銳地觀察與提醒我最好有心理準備

他的直覺應該又是同一天

不會吧

一定要這樣嗎

我真的是沒有心理準備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啦 ... 

 

 

雖然說好先兵分兩路 ,  晚些再會合 ...

可兩邊都很重要

兩邊都不想錯過

這回兩個學校相隔八公里

飛車多少近半小時

我又沒有分身 ...

 

 

好壞的一雙父母

還試圖誘拐小女孩

妳不想去好好參觀哥哥學校嗎

說真的一個老舊到不行的學校

雖然形象很好

沒有魚池 , 沒有花園更沒有溜滑梯

對小女孩來說能有什麼好期待 

 

 

親愛的師長呀

星期六下午不也很好

星期天不是也很不錯 ... 

 

 

想想一雙兒女就彷彿要分身乏術

有三個小孩的該怎麼辦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