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秘技

2011090600:24

 

星期天在書局瞥到解魔術方塊的書

喔 ~ 真的有這樣的書 !

突然想起小王子畢業前寫給同學的秘技 ...

 

 

 

1000614  ( 二 )

一基考完後

小王子班上明顯劃了楚河漢界

一邊是繼續奮鬥

一邊則是無政府狀態

小王子在這段時間和同學分享解魔術方塊的樂趣

畢業典禮前一晚

他給我看他寫給同學的 ...

魔術方塊(3x3)六面全解公式

因為是唯一

送出去就絕版

我請爸比先掃描起來 !!

 

 

 

現在回頭看

我不知書局的書裡寫得如何

雖然我這領域的理解能力超差

小學只能拼一面

三十多年後還是只會一面 ...

也超佩服小王子他手中隨便把玩三兩下

所有貼紙就像瞬間重貼過一樣聽話

不過

我真的很想問他

你這很魔術的秘技 ...

誰看得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