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記憶

2011080221:46

 

 

昨早醒來 , 愣了一下

 

 

夢裡的我像以前一樣有著洗不完的鍋碗

就像在舊家 , 假日一大家子吃飯時那樣

然後夢中婆婆不曉得對我沒說清楚什麼有意見 ...

都這麼多年了

那些曾經

竟彷彿躲在深層記憶 , 無法隨風與時間消散

我跟爸比說沒想到我還會做這樣的夢 ...

 

 

其實偶爾仍會做考試的夢

不是愛埋首教科書的我

考試不該這樣與我魂縈夢牽的

 

 

因為小學曾被狗追

到成年仍常做被狗追的夢

夢到很佩服自己可以在夢裡提醒自己這是夢 , 不是真的

說來奇怪 , 似乎有這個能力後 , 竟然就解脫 , 不再有狗想到我夢裡追我咬我了

 

 

真希望深層記憶能選擇性切割 , 選擇性上鎖

只放出美好的來入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