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

2007090706:39


這些天,老公每隔一晚就要輪至醫院照顧婆婆

本來就是已經是陀螺的我,升等為戰鬥陀螺...

可是有一點,是覺得很難扛的......地震~~~

前幾天晚上,我突然想,如果發生大地震怎麼辦

(娃娃是921地震寶寶,坐月子時三天兩頭地都在搖

每次抱著娃娃,摟著哥哥,在三樓聽到幾乎整條街所有的人都衝到馬路

聽到公公婆婆和鄰居在討論,就覺得好像我們母子被世界遺忘了

每每之後老公馬上會call回家時,才覺得有真實感...)

那種一個人顧不好兩個孩子的恐懼突然鮮活了起來

雖然現在他們都長大了,仍覺得"平安疏散"是還沒修好的學分

昨晚居然真的地震了

第一次明顯搖後我醒來,

第二次搖我趕緊開燈,將爸比不在跑來跟我睡的娃娃搖醒,考慮要不要去叫哥哥

看者時鐘1:51~想起921是1:47,又是半夜驚驚...,

唯恐它只是前震,後面還有未知的在蓄勢待發,還好虛驚一場

早上醒來,娃娃問剛剛真的有地震嗎?!原來她還記得

老公說其實我不需如此害怕

事實上, 我並非害怕,只是一心想保護好我的小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