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買我的百吉棒棒冰?!

2007082111:12


 


娃娃很喜歡很喜歡哥哥,可是偶爾會喜歡單獨跟我出去,她說這叫約會...特別是去MOS...

有天晚上,我要出去繳電話費,下著雨的晚上,濕濕涼涼,我並不打算帶她一起出門,

可是她又耍詐,表現一幅楚楚可憐的模樣,只好投降...

在騎樓間穿梭,經過一家家亮眼的店,我說這套衣服好漂亮,

她讀著玻璃櫥窗上特價的數字,回來的路上又經過一次,

 她突然跟我說:媽咪,如果妳喜歡,可以進去買,我最近不會跟妳說要玩具...

結果,我們去了那兒???

進去了7-11,買了兩支百吉棒棒冰,

回家的路上,風雨中傘下一對假裝可憐兮兮的母女緊緊的靠在一起,

我說我們好像賣火柴的女孩喔,於是我開始~~

誰來買我的火柴喔~誰要來買我的百吉棒棒冰喔~誰要來買我的小孩喔..............

傘下兩個人,開開心心的笑著回家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