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熊妹妹

2010082922:52



 

 

                                                             我的小熊妹妹                                     娃娃  四下暑作

 

 

 

 

 

我一直很想要有一位可愛的妹妹,可以陪我聊天、畫畫、玩遊戲,

可是,這個願望卻都沒有實現。

 

 

 

 

那年生日,媽媽帶我到百貨公司,逛了不久,

突然角落的一家店吸引了我的目光……

------------------------------------------------------------------------------------

是一家非常非常可愛的小熊自製布偶店!

 

 

 

 

我發現一個超可愛的小熊!

------------------------------------------------------------------------------------------

有粉紅色的身體,大大的眼睛,

而最大的特點是「方方且歪歪的鼻子」!真是越看越可愛!!

 

 

 

 

媽媽將它買下來,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我自己幫它填充棉花,讓它看起來更可愛!

-----------------------------------------------------------------------------------------------------

回家後,我將這隻可愛的小熊命名為「Elle」!並且放在我的床邊。

 

 

 

 

我幫它穿上我的嬰兒服

假裝它是我的妹妹。

-------------------------------------------------------------------

我心情好的時候,就會把它打扮得很可愛!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去抱抱它,和它說說話。

--------------------------------------------------------------------------------

半夜醒來,害怕時,我會和它靠在一塊兒。

 

 

 

 

Elle不管打扮成什麼樣子都很可愛!

-------------------------------------------------------------------------------------------------

雖然我沒有真正的妹妹,

但是不會和我吵架的熊,就像妹妹一樣,安靜的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陪我一起長大,我的小熊妹妹!

 

 

 

 

 

 

**   插花   **

熊的誕生

 

可不可以借我玩

 

我也好想要有個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