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人生

2010082123:59

 

990819   (四 )

 

整理廢紙時 , 發現電腦桌上有幾個娃娃的亂塗鴉

畫的是什麼 ?! 

剛開始看不出這些竹竿人有啥特別

經過爸比解釋

真是令人莞爾 

不好意思

這是寫實的沙發人生 

 

 

 

 

 

正襟危坐地爸比

說真的我認識他二十幾年了

他一向站有站像 , 坐有坐像

不管在哪兒 , 不管有多累 ...

可以想像他有多無奈我的 "不像樣" 

 

 

 

 

 

 

下班後煮完晚餐

我的電力常常只能維持到吃飽飯

只要一不小心 , 我就會變成沙發美人魚

依據原創小畫家的說法

這就是不良示範的老媽一隻手摀著要打哈欠的模樣

看來她還真客氣 ,  不是畫我根本睡著了 

想想搬來新家前

在一樓客廳 , 小媳婦我可連腳都不敢亂抬起來呀

現在真是自由過了火 

不過 , 我的頭髮沒這樣恐怖啦 

 

 

 

 

 

 

懶人2號 , 小王子

電視少年忘我的哈哈笑

該說什麼好

上樑不正 ~

慚愧 ... 

 

 

 

 

 

 

喜歡手扥著小臉兒 , 靠在沙發側臂的娃娃

她的位置附近永遠埋伏有垂手可得的書

每次一看就被我罵

不准在沙發看書 

 

 

 

 

 

 

身教身教 ........

我可要好好重整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