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的那一段

2010082123:12

 

 

 

前幾天看到這張小小娃的兒時相片

記得應該是小小娃四歲那年中秋節 , 在騎樓烤肉時拍的

這兩天看到小小渝的單車學成記

看到小小渝剛好穿娃娃小時候的衣服

又回頭來看這張當年剛會騎兩輪的小小娃兒

還記得娃娃小時候每次去潭雅神騎腳踏車 , 她都會引來不少目光

因為她很小就會騎車 , 騎著小捷安特飛馳在車陣間的模樣 , 的確很特別

 

 

 

想想好可惜 , 關於小小娃學騎車 , 我完全沒記錄到 , 應該說根本沒機會參與

還記得那天我出門買東西

20分鐘後回來

小小娃開心地在我面前騎著腳踏車繞呀繞 , 晃呀晃的

問著  :  媽咪 , 妳覺得我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我是怎麼看怎麼覺得正常

藏不住秘密的小小娃自己先招了

妳沒發現我的車車只有兩輪嗎

我的天呀 ,  我真的又驚又喜

怎麼去一趟超市回來世界都變啦

就這樣我 miss 了很重要的那一段

雖然我在場一定也只是拿著相機東拍西拍 ,  嘴巴胡亂喊的

卻仍有一點點遺憾連喊加油的機會都沒有

看到孩子會騎的那一刻是很開心 , 很感動的呢

 

 

 

人真的是很矛盾的動物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