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好姊妹

2010081620:33


 

其實我知道妳看到這封信 ,  應該是很久之後吧

是做完月子 , 是回去上班

還是想開了辭職回家帶小孩 

 

 

 

早上我老公告訴我半夜有簡訊

我的直覺就是妳的寶寶誕生了

妳知道嗎 , 要不是半夜被娃娃拉去陪她

我三點多收到簡訊是會馬上 call 妳的 

從打開簡訊

到毅然決然請假

到開那台沒把握可否開到草屯的老爺車

到看到妳與妳的寶貝

到一個人握著那熱到快把我手融化的方向盤趕著回來上班

我一路都是興奮而百感交集的 

 

 

 

我們認識25年了

明年就畢業20年了

記得畢業那年芳就結婚生子

所以如果正常推估的話

她的兒子已經唸大學了

if 她的兒子也早婚的話

她的孫子可能跟妳兒子一樣大 

 

 

 

 

記得嗎 , 這束捧花

這一年多來變化真大

從接到妳令我跌破眼鏡的電話說要訂婚 , 結婚

到無奈因為搬家不得不錯過妳的訂婚宴

到當妳的伴娘分享妳的喜悅

到跟著妳瞎緊張妳到底這個月懷孕沒

到一年後見到妳的兒子

妳真勇敢

把別人要花很多年的許多經歷

給它短時間有效率地一次給它體驗完成

而且都是幸福美滿的結局 

 

 

 

新手媽咪有很長的磨合期

其實每一階段都是新的挑戰啦

而這育兒初體驗的千年傳統

輪多玩了15年的妳來全新感受囉 

加油 ~

 

 

 

想多待一會兒

又怕害妳沒得休息

然而

我的好姊妹

我好替妳開心

真的

 

 

 

p.s.

真開心我是第一個見到妳的寶貝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