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黑糖糕

2008060220:21

 

上星期大嫂突然送來兩包黑糖糕的材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剛好遇見我的  恐怖蘿蔔糕   ,  哈哈 ~ 

我是真的很喜歡吃澎湖的黑糖糕 與 田媽媽的蜂巢蛋糕 ...

( 我拿到蜂巢的食譜了 , 找時間再試試 ...   )

 

 

我從來沒有買過料理包

第一次使用已經調好比例的材料  真的是太太太方便

說真的實在很好吃 , 可惜卻沒成就感 , 就像買的一樣 ....

自己瞎弄的糕餅 , 雖然常常在失敗中學習

其中的快樂卻遠勝於這樣的大成功

矛盾啊矛盾 

 

 

懶人黑糖糕是爸比全程自己動手

我 , 在每一次突然想起時 , 插花留念 , 然後等著開動 ...... 

爸比用鮮奶取代了水 , 忘了加蛋

可是事實證明 , 這樣已經很讚 , 不需浪費兩顆蛋 

 

 

 

大嫂牌超方便黑糖糕

成功率百分百 

有興趣的 ...  睜大眼睛看

非廣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