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香

2008060223:37

 

六月第一個星期天的早晨    

無雨 

關不住的小孩  與  無奈又滿滿愛的爹

神秘公園 ..... 

 

 

傻瓜相機難得捕捉到我喜歡的感覺

相機在爸比手上  能有作品

在我手上  總只是紀錄 

 

 

 

高年級的看娃娃很小

附幼的看娃娃不小

我的娃娃 , 其實心裡還很小 ......

沒有小小孩在旁邊時 , 仍愛玩搖搖馬 

搖啊搖 !  搖啊搖 !  搖到快樂橋 ~

突然發現一個奇特的東東

樹上有時鐘 .......   

是什麼樣的人這麼貼心    也這麼憂心啊 

公園玩就玩  ,  別急著回家煮飯嘛  

 

 

 

~ best   friend ~

嗯 ~ 媽咪永遠都是妳的 best  friend   

 

 

 

甜蜜蜜的娃娃 , 總讓我想抱抱她

我喜歡娃娃身上的娃娃香 

很奇怪 , 小王子在娃娃這個年紀 , 已經沒有娃娃味了

娃娃卻仍有淡淡的娃娃香

一種令我眷戀的娃娃香

柔柔軟軟的手心   更令我百親百聞而不厭

 

 

娃娃慢慢長大    娃娃香也漸漸淡化

多啦 A 夢 ,  快給我娃娃香收集瓶啦

讓我好好收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