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機報到

2011051812:59

 

1000502 ( 一 )

早上和爸比去了趟特x屋

看到想了一陣子 , 卻一直捨不得下手的豆漿機有了新品種

因為有滿2000送300的活動

問了問送的300等同現金 , 無滿額與單次折抵的陷阱

這樣似乎很划算 , 不過心動沒有馬上行動 , 想回家比比價再決定

 

 

下午回家請爸比上網搜尋 , 發現可能因為是新機 , 幾乎無所謂差價

晚上近九點 , 查了查特x屋的優惠只到今天

它們的網路商店也有滿額送的優惠 , 更有誘人的無息三期

可是考慮要註冊會員 , 我最討厭註冊了 ...

再加上優惠的抵用券也不能到實體店使用

還是決定拉爸比親自出馬 

 

 

多買了一些有機黃豆共拿到900元隔日啟用, 效期只一週的抵用券

感覺是賺到折價 , 不過其實真的嗎 , 明明就先花了六千大洋

而且為了折價 , 勢必不足再加價

好吧  !  健康無價 ~

對我們超愛喝又擔心市售豆漿品質的人來說 , 這是很好的自我催眠

那些折價卷剛好可以去貼補待購的水龍頭或娃娃的檯燈

 

 

從出門到回家剛好半小時 , 我笑著跟爸比說 ,  住太近太方便也不一定好吼 ... 

如果不是剛好是活動最後一天 , 就像購物台截止倒數計時一樣讓人容易迷失

也許不是行動派的我們又東考慮西思量地擱下了

回家小兄妹看到我們真的買了剛剛才在討論的產品一致地驚訝

小王子不可思議地說著  :  你們就不是這種人呀 

我們也一致地回答 : 我們看很久了啦  ~

 

 

呵呵 , 就是它 , 長得很像熱水瓶的豆漿機

贈品除了一堆配件 , 還有一包有機黃豆

 

 

為了多送300 , 先買未來要用的豆子

 

 

未經浸泡的乾豆直接準備首次開工

 

 

果然20分鐘後準時神奇變出香濃豆漿

爸比動作太快 , 來不及拍到 open 的瞬間

 

 

爸比濾豆渣

 

 

其實蠻綿密的 , 稱人家豆渣不禮貌 , 應該說是豆泥

爸比與娃娃都喜歡豆泥

我打算搭牛奶 , 讓它假裝是綠豆沙看看

 

 

已經倒出大部分後的豆漿

有些可惜量不多 , 一人一碗左右 , 如果可以暢飲多好 

 

 

用 " 原廠 " 的有機黃豆 , 打起來黃黃的 , 很香濃

喝起來很像綠豆沙牛奶

不過說真的一點都不像習慣裡的豆漿

原本我們就喝無糖豆漿 ,  這樣自製的原豆豆漿喝起來真是香甜

 

 

除了小王子覺得 " 還好 " , 其餘三名皆認同好喝好喝

勢必實驗到讓小王子也覺得很喜歡才行

 

 

再接下來呢

努力持之以恆是讓機器物超所值的不二法門

我好像聽到寂寞的麵包機偷偷在角落嘆息 ~ 

 

 

1000513 ( 五 )

好養的小王子不知不覺中已經同化

可我的新嗜好是買豆子

買不同國不同種的回來實驗顏色  , 濃度 ,  味道 ...

我喜歡黑豆漿

 

 

做了張統計表取代之前的手繪版

這家人統計的理由是看煮幾次會壞掉  

 

 

1000514 ( 六 )

趁小兄妹上課 ,  帶著唯恐被忘記的折價卷換回娃娃的博士燈

它們又撈走我兩張鈔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