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100

2011041923:30




 

五年級重新分班 , 娃娃變得很羞澀 

加上外務太多常常不在班上

雖然學校的點點滴滴總是分享不完

實際上仍有不少同學她並不那麼熟

五上最後一個上課天

她去科博館參加百年學校展彩排

回到學校已經要放學

同學告訴娃娃她當選市模範生

她在趕著放學的混亂中帶著疑惑開始她的寒假

 

 

 

開學後 , 她雖然很想知道答案 , 可當然也不敢求證到底是不是真的

直到有天因事與老師聯絡 , 電話裡老師提及此事 , 總算確定

她高興得像隻小鳥 , 不知道停在哪個枝頭好

因為第三個學段也能再度榮獲市模範生是她期待的小小願望

老師客氣地說娃娃是實至名歸

我的娃娃的確很努力地保持五育並進

可是面對老師的誇獎 , 我雖然很高興 , 卻很不好意思地答不上話

 

 

 

1000408 (五)

下午場的兒童節慶祝活動前 , 先安排了模範生頒獎

從校長手中領到獎座

 

 

 

 

這個舉棋不定的娘 , 雖然爸比交代要用錄影的

仍猶豫著錄影 , 照相 , 照相 ,  錄影的 ... 

最後決定賭照相

看到既暗又偏模糊的相片 ,  又是一番狠狠地後悔 ...

兒童節慶祝活動的下午場表演結束 , 被我抓來喀個嚓留個念  

 

 

 

優良事蹟卡

謝謝老師   

 

 

 

 星光場模範生公佈欄換了個很可愛的模式

 

 

 

 

娃娃期待已久的第三座模範生獎盃 , 竟與前兩次截然不同

我們一致認為以前那兩座比較好看

 

 

 

市長大人陶書上的墨寶

受到肯定更要努力

 

 

 

戀上蒐集獎狀獎盃獎牌的小女孩

 

二年級

鞦韆上的小女孩

 

三年級

交附幼相片竟沒被識破的小女孩

 

五年級

期待亭亭玉立的大女孩

 

 

 

曾經我覺得她還小 , 總想做到最好很累

可是想想如果她在榮耀的肯定裡 , 有著不留白的快樂

我雖無意當推手 , 何不與有榮焉地祝福她

 

 

 

星光場的晚會後

在我們母女交換心事的娃娃特製聯絡簿裡

我寫上

我很高興我是楊娃娃的媽媽

隔天 , 我發現她在下方寫上我也很高興我是媽媽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