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陶笛

2009042022:39

 

980419  ( 日 )

天氣 : 老天爺心情不佳 , 卻忍住了淚 , 阿里阿多

緣起 : 班親會活動 , 期中評量後

出發 , 前往離家不遠的地方 ...

 

 

導覽員很認真 , 可是園區就這麼大 ...

再加上我們三個潛意識似乎都會與 阿亮農場 做比較 ...

剛開始時 , 導覽小明介紹了南美假櫻桃 , 聽說小小一顆 , 維他命 C 多多多 ...

本來枝頭的紅果實就少得可憐 , 大家一窩蜂地爭相採擷 , 這真不是我家人的個性

果然 , 儘管小王子個頭高 , 我與娃都缺快狠準的眼力 , 眼見大家都有收穫 , 我們空空空 ...

後來娃娃給我看 , 其他媽咪給她的一顆

 

 

還未醞釀好嚐鮮的勇氣 , 聽到兩位媽媽的對話

 吃起來怎麼樣

嗯 ~  很像吃檳榔

我的天 , 檳榔 ,  我要如何想像檳榔的滋味啦 ...

後來陸續發現幾棵都沒人注意 , 小王子沒有競爭對手地採了一些給娃娃

可愛的漿果 , 唉 ~ 為何也沒能有個優雅的名字兒

 

 

 

小白蓮

真厲害 , 我完全沒有拍出她的美感

我喜歡她水上飄的美 , 原本說好要帶些回家養的 , 結果忘了 , 小兄妹飲恨 

 

 

布袋蓮  , 水風信子

傳說水越深越難碰觸泥地 , 囊狀葉柄越大

SO , 陌生水域遇到大肚肚的布袋蓮 , 有可能水深莫測 , 小心為妙

 

 

大王蓮

來的季節不對 , 休養中 , 聽說八月才會長大

娃娃不平到快冒煙 , 不是說可以坐人嗎

我想下次出門 , 知識不足的我們還是先做功課吧

 

 

子時蓮

靜夜裡眾花皆睡她獨醒

天氣微陰 , 反而成就她的美麗 , 回家時陽光露臉 , 她們真的全羞澀地闔起來了

 

 

雙雙對對 , 幸福的呢

 

 

娃像個小小孩  , 親愛的 , 她跟妳說啥呢

 

 

陶笛彩繪

無尾熊進化史

剛出生的純潔小寶寶 , 黑丫丫的 , 背影像海豚 , 像魟魚 ... 到黑暗中紅眼怪

 

 

藝術殿堂裡的你 , ADD 總自然痊癒

 

 

血輪眼

 

 

小小兔進化史

白拋拋的幼幼兔 , 藍天白雲般的新生 ,  到有了漂亮的新衣

 

 

我喜歡認真的妳

 

 

穿上繩子就完成了

 

 

不容易 .......  的兒童餐

 

 

娃娃送我的三朵小花 , 鬼針草的花兒




 

孩子就是孩子

回家的路上 , 他們覺得不錯玩

嗯 ~  開心就好 !!

 


 

 

980420  ( 一 )

榖雨

春天的最後一個節氣 , 清明後第 15 or 16 天

昨天老天爺忍住的淚  ,  今天可發洩了一番

還好成行的是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