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啊玉山

2009041600:34

 

這星期 , 同事們從玉山回來了

一路看著他們從行前會議 , 買裝備 , 借用品 , 背礦泉水爬樓梯練腳力 , 試爬合歡山 , 到出發 ...

這與我無緣的玉山行 , 卻讓我別有一番領悟 

不能說有那麼點點悔

畢竟我身邊一直沒有出現這樣的 " 天時  地利  人和 "

但真的有那麼點點憾

如果時光早個十年 , 也許我會跟喲 

而現在 , 不甚良好的膝蓋 , 趕路與登頂 ?! 想都不敢想 ...

不禁要提醒自己 , 該好好想想

有沒有什麼是能力所及卻沒實踐

若沒趁現在 , 可能再過個十年 , 又可能重複時光無法從來的懊悔 ... 

 

 

 

問同事有沒有幫我帶玉山的石頭回來呀  ( 真是亂來 )

她說重裝備的行囊都要背不動了, 還拿石頭  

她又忍不住問我到底是要什麼石頭啊 

哈哈 ~ 不好意思捏 

我只想要 ... ...   烙著 " 玉山主峰 " 的那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