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資 ?!

2008042022:05


 

一 直想要零用錢的娃娃 , 一直讓我以年紀太小為由 , 沒有如願 ...

中午 , 我給了她  10  元 ,  謝謝她幫我處理皇帝豆 ...

聽來 , 真是蠻奇怪的理由 ...

" 幫忙 " , 本來就是   " 應該" , 我從未因此給過 " 獎勵  "  ...

 

晚餐時 , 她說剝皇帝豆好像拿 10 元太多 , 只要 1 元就好 ...

我說那不是 " 工資 " , 是因為她很乖 , 都會幫忙作家事 ...

 

   小丫頭腦筋一轉 ------

娃娃 : 媽咪 , 下次我幫忙作家事都可以領 1 元 , 好不好 ?! 

( 她主動分擔的小事並不少 ... )

媽咪 :  好啊 ! 那我每煮一道菜 ,  妳也讓我領 1 元 , 好不好 ?!  

娃娃 : 那 ... 不用了不用了 ... 

媽咪 : ~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