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 ~

2008082921:00

 

當初開格是想為自己留下些什麼  ...

不要讓生活中瑣瑣碎碎的美好   一點一滴地跟著時光偷偷溜走

像牆角被遺忘的拼圖一樣難完整 -------

特別是關於孩子    小時候很多想記錄的事因為忙 , 也因為懶

就這樣東記一點 , 西寫一點     片片段段    零零落落   

珍貴的記憶 , 常要靠不經意的不小心 ,  突然會心地憶起

而到底還有多少躲在記憶最深處 ,  等我對它們心心念念  ...

 

 

多年前 , 在信誼的 " 教養大家談 "  , 與一些姊妹交換彼此的育兒心得與生活經驗

這些新手媽咪的實驗寶寶 , 現在都上了國中 , 小學 ......

那是一段非常溫馨且美好的成長歲月

後來信誼關了版 , 應該說改版 , 我也剛好換工作 , 許多姊妹資料遺失 , 斷了聯絡 ...

 

 

因為網路的混亂與虛虛實實 , 我卻步於討論 ,  留言

去年的今天 , 因為可愛的ㄚ寶吸引了我進入   天使‧微笑‧丫寶寶﹗﹗ 

" 勇敢 "  ( 不誇張 , 真的需要勇氣 )  留下了第一個回應 , 開啟了只呎天涯的互動 

一年來串來串去 , 認識了不少好朋友 , 從陌生到熟悉 , 分享彼此心情與生活故事

透過別人的眼來看世界 ,  有了更遼闊的視野 與 更多元的角度思考 ,  也是一種成長

 

 

從信誼到 yahoo , 親愛的你們 , 認識你們真好 ,  乾杯 ~

 

 

寫在尾巴 ~ 

之前   超級可愛的小小渝    寄給我的  " 有溫度的卡片 "

四片幸運草的幸福 , 願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