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難度的吐司

2008041516:29


有天 ,  電話接不完的同事遞給我一張紙條  ,  請我幫她叫餐點

我一邊看一邊說 : 妳確定我看得懂妳寫什麼 ?!

她沒空理我 , 我就自己 call 吧 ~

紙條上的 " 烤火腿蛋吐司 " 有括號附註  ( 只要火腿 , 胡椒粉)

我照唸了後 , 老闆問真的只要火腿跟胡椒粉  ( 對對對!!  不要加小黃瓜跟沙拉醬 !)

我跟他開玩笑要不然再去吐司好了

老實的他竟回答我 : 這樣只剩火腿  ( @ * & % !  唉喲偎呀 ! 老闆怎麼一點幽默感都沒有 ??? )

 

過一會兒 , 東西來了 , 果真去小黃瓜 , 沒沙拉醬 , 也確定有火腿跟胡椒粉 , 可是蛋不見了

我不是說 " 烤火腿蛋嗎 "  ?!  而且去了小黃瓜與沙拉醬之後 , 熱心的老闆加了番茄醬 ...  ( 同事快暈倒 )

 

早上 , 他們又叫了烤火腿蛋吐司 , 這次換了一家店

有鑒於上次的  沒有蛋  與  多了番茄醬

他們小心翼翼的特別叮嚀 : 一定不要小黃瓜 , 也不要番茄醬

 

拿到餐點後 , 點餐的同事又好氣又好笑地   " 重建現場"

這次送來的東西 , 確實真的沒小黃瓜與番茄醬 , 可是 --------------

小姐說 : 我們店裡的烤火腿蛋吐司本來就沒有放小黃瓜與番茄醬 , 我們加的是高麗菜與千島醬

( 到底是叫餐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 還是備餐的理解力有問題  .... )

笑翻我們了 , 不過就是最簡單的烤火腿蛋吐司 , 真的有這麼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