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亂說亂亂想

2008041614:22

 

上回 , 去苗栗途中的車窗外的 ....

我喜歡 ~


 

春天羞澀地躲在冬天背後閃閃躲躲沒多久 , 就被迫不及待的夏天趕走

最近 , 小王子的 tic 穩定許多 , 天氣持續穩定 , 過敏不要發作 , 或許可以少誘發tic

可不可以去年底就是 tic 的最高高峰

未來就是越來越好 , 成為可以幸運痊癒的那2/3

 

昨晚 , 小王子問我 , 是不是覺得他很狀況外 ( 期中評量 )

我笑說是啊 , 很想 k 你 ... 

他說他其實很想專心用功 , 可是 ....... 很容易又想做別的

想著那本書 " 分心不是我的錯 " ......    親愛的 , 加油 !!

 

本週 , 小朋友換季了         

其實 ,  我並不喜歡夏季的換季

學校冬天沒有制服 , 只有運動服 , 沒有體育課時可以隨著天氣調整衣服的穿著

夏季就不同了 , 那傳統的白上衣與藍短褲 , 百褶裙真不是普通的熱

再加上牛王子的領口 , 袖口 , 胸口總是留下深深的印記 , 也不是普通的難刷洗

真是快樂自己,痛苦留給媽咪 , 你不知道老媽我有少奶奶的手嗎?!

 

昨晚折衣服時 , 突然想起小王子多年前的小往事 ------

 

小王子 : 媽咪 , 我可不可以穿體育服睡覺  , 我同學有人就這樣 , 早上起床就不必換衣服了

   媽咪 : 你要不要考慮襪子也先穿好 , 這樣也不必穿襪子

小王子 : 對耶 ! 我怎麼沒想到 ?!

   媽咪 : 你要不要考慮睡到校門口 , 醒來走進去就好 , 更方便喔 !!

小王子 : 唉呦 , 又不是警衛 , 哪有人睡在警衛室

   媽咪 : 我想 , 你穿好制服與鞋襪 , 背好書包 , 趴在座位上睡 , 眼睛一張開 , 萬事都ok , 快又有效率

            要不要早餐前一晚也先享用 , 這樣可以睡到 7:30 喔 

小王子 : 不用了 , 不用了 ....

   媽咪 :   (  嘿嘿  !  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