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油虛驚記

2008031510:14

 

昨晚發生了一件離譜倒霉事

荷包蛋煎好時 , 竟然噴油 , 不偏不倚地就直噴右眼球 

眼睛又無法沖水 , 當下不知如何反映 , 一般皮膚反正就是外傷

靈魂之窗吶 ???   越想越不對   雖然不會很痛  還是叫爸比下來接手煮  看病去

 

一邊騎車我一邊想

不對啊 , 我有戴眼鏡 , 為什麼會直噴眼球  ???

( 小王子後來說拋物線啊.... #@!&*  really ???  )

 

平時帶小朋友掛號  , 聽小姐都會問看什麼  ,  可是她就是沒問我  

滿腦子擔心會瞎掉的我    很有衝動想跟小姐說我眼睛被油噴到可不可以先看

要不然等完17個 ( 一屋子幾乎都是視力檢查的孩子 )

本來有救的 喪失黃金時間怎麼辦  ???

可是我看起來正常到不行誰相信  ???  只好乖乖去候診

 

遇到娃娃朋友與他媽咪  她覺得我應該去說 ...

我鼓起勇氣去了   小姐只有一句不行  ( 難道要噴血狀態才算嚴重 ??? )

她說要幫我點眼藥水 , 我遲疑地問  :   油類也是用這種藥水 ???

其實我心裡是擔心萬一用錯藥  本來沒事  點了反而瞎掉 

滿腦子擔心瞎掉  拜託拜託等一下醫師要說沒事沒事

可是又覺得好笑    好像沒聽過誰煮菜被油噴到後變獨眼廚娘 

 

約莫一個小時過了....    好不容易喊我的名 ...  我的黃金時間飛走了

醫師檢查半天說應該還好  ( 太好了!!  這就是我想聽的答案... )

大驚小怪的病人 , 一定讓他們覺得很好笑  ...

開玩笑 , 這種不會再生的器官 , 不能等閒待之  !!

 

今晨醒來,瞇起左眼,還好...   真的沒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