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生日快樂

2007080217:29


 


 親愛的小寶貝~

    喜歡靜靜看著你熟睡時的臉龐,彷彿用放大鏡看著小baby時的你…然而你已經比媽咪高了~星期天一起去買菜時,當你兩手接過我手中所有的東西,分擔了我所有的重量時,著實令我感動莫名!

    每次看你從校門口出來,人群中的你,有著高年級的身高,卻也有著中年級般青澀天真的臉龐,一方面高興純真如你,童年的尾巴可以拉長一些,卻也擔心善良如你,會不會將來容易吃虧

    十二歲,一個好陽光的數字,一個令媽咪好羨慕的年齡~那天遠遠地看著你彈著『夢中的婚禮』與『卡農』,才不得不承認那個背著YAMAHA包包,髮後留著長長尾巴,蹦蹦跳跳去學Do Re Mi的你,已經是個可以演奏名曲的小少年了,好懷念你那搓長長的辮子

    這些天來一直遲疑著,想著要送你什麼生日禮物好呢?!哈利波特還是模型?!如果要讓你選,你一定也很難在兩樣最愛中抉擇吧!!還好Susu阿姨又再次熱情分享了她的哈利波特,才讓媽咪不需再琢磨昨晚從我手中接過書時,你那為之一亮的眼神,真讓我覺得如果課本也這樣吸引你,不知該有多好!

    不知道在吹熄蠟燭之前,你會許下怎樣的願望,媽咪依然希望你能健康、快樂!也希望你別忘記一直以來媽咪對你的期許善良、誠實、勇敢~

    記得以前我們很愛一起唸的小書「永遠愛你」嗎?!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在我的心裡,你是我永遠的寶貝;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小王子!送你一首歌『寶貝』… …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永遠永遠愛你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