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夢

2007090618:48


娃娃小的時候只要聽到,想到喜歡的名字

就會跑來跟我說她以後的小孩要叫......

如果那些名字都變成小孩,可能可以組成一個球隊...

就連她曾經好愛的TOYOTA  YARIS  都可以有一個"亞瑞斯"!

嗯!仔細想想,好像很久沒有新的名字出現了

前幾天晚上,她突然跟我說--

媽咪我將來不要生小孩,我不要付小孩子的學費,我要把我賺的錢通通拿來照顧妳

(嗚~嗚~嗚~娃娃知道媽咪為了他們,心靈上很富有,物質上很匱乏...)

雖然說是童言童語,這樣的迷湯聽來仍窩心而甜蜜...

過了一會兒,小妮子居然又跑過來說--

媽咪那如果我生了小孩怎麼辦...,"丟"回來給妳養...

$&%@!

親愛的,可不可以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