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說

2008081123:57


 

 

小王子對很多事看起來總淡淡也慢慢  ...

但只要是出門 , 不論多來不及 , 都不忘跟我說 : 媽媽我上學囉 , 路上小心

我常笑 , 是你先出門 ,  路上小心是我要說的吧 

而我回家上樓後 , 小王子在和室聽到腳步聲 , 雖然不一定開門探頭 , 但都會說 : 媽媽妳回來囉

這份熟悉 , 暖在我心底 ~

 

 

今晚下班上樓    幫準備上舞蹈課的娃娃梳頭時 

小王子問  :  媽咪 , 妳今天在辦公室做了什麼事

我說一樣呀  ( 我能做出什麼大事 )

小王子又問  :  說 , 一定有事 !!     ( 事實上真的算有點事擱在心頭 )

我說沒有啦

小王子堅定地又開口  :  一定有 , 因為妳剛剛上樓的腳步很沉重 ...

 

 

親愛的 , 媽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