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寂寞

2007091100:25


晚上一切就緒安頓下來時,

聽到各自拿著日記本的兄妹倆在小小聲說話

從來就沒見過他們和氣交集,關於'日記'...

發生了什麼事?!我很累,沒問...

其實我剛回家時就看過娃娃的了

她寫關於她忘記要拿獎狀回去改名字的事...

返校日時,老師發給她前五名的獎狀,老師寫錯一個字,請她開學拿回去改...

結果,連我也忘了!!

後來哥哥竟然問我要不要看他的日記-----------

 

今天晚上我一個人在三樓吃飯看電視,

我當時在看搞笑節目,但我發覺當我只有一個人時,

再怎麼好笑的事, 我都笑不出來,

因為沒有人和我一起分享這份快樂,

分享是快樂的,雖然有些人不認為, 但我認為分享一定是快樂的.

 

其實,小王子一個人吃飯的時間只是我送娃娃去跳舞來回的十分鐘...

分享是重點嗎?!還是因一個人~~

原來獨立慣了的小王子,也有寂寞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