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與飛毛腿

2010121414:18

 

因一些特殊考量 , 學校已經兩年沒有舉辦運動會

一樣有競賽 , 只是改成運動週 , 沒有對外 ...

痛苦呀 , 運動會乃年度大事也 ...

上星期知道娃娃今早要跑100公尺決賽

請了兩小時假 , 打算混進去幫她加油與拍照

可是被好幾位熟識的老師與小朋友認出來 

本想偷偷進去的 ,  結果到處都有師長牌監視器 

話說我每次都擺脫不了出包的魔咒

從沒帶底片 , 到沒帶電池 , 到 ...  層出不窮 

這回也是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萬事具備啦

還開始先測試前面兩組起跑後數到幾按下快門 , 畫面最清晰又最大

一邊看 , 一邊洋洋得意我怎麼這麼聰明 

結果沒注意到娃娃是第三組 , 等她站起來才發現 ~~~

可是我還沒試完 , 還沒確定黃金的那一秒捏 

當然又沒捕捉到滿意的畫面

廣告不是說它傻瓜 , 你聰明

它是新的傻瓜呀 , 我也很聰明呀 , 可是還是沒有一拍即合呀 

回 office 打電話跟爸比講 , 又被酸了 , 反正每次都這樣 , 再不練習下次也一樣

於是我跟他說 , 好 ,  這星期開始 , 週末你都跑給我拍

我就不相信一年後 , 我沒出師 

 

 

 

我在起點拍 ,  不知道成績 ,  不過從背影看應該與前三無緣

150多個女生中的最後八強 , 夠了 , 真的

而且她旁邊的同學少說高她20公分 ,  雙腳一跨出 , 就差多遠了

寶貝 , 妳知道嗎

我這隻蝸牛能生出飛毛腿著實是奇蹟

就算不是最快的獵豹 , 仍是我的驕傲 

 

 

 

怎麼辦 , 明天還有四人接力預賽  ......

要等決賽再參加嗎  ?! 萬一沒進入決賽哩 ?! 唉呦 , 選擇題又來了 

 

 

 

~~~   繼續碎碎唸   ~~~

991215

在班網看到老師放了昨天的相片

 A一張來稍稍加工了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