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快樂 ( 二 )

2009052623:23

 

980526  ( 二 )

娃娃帶回  " 快樂寫作 "   ( 學校的作文簿啦 )

我喜歡老師們的堅持 , 作文新詩都在學校完成 , 老師批改完後讓孩子帶回家給家長簽名

這樣的 " 不得不 " 在校完成的寫作練習 , 是很好的潛力激盪

回家容易耍賴 ,  有上安親班的容易賴老師 , 沒上安親班的喜歡賴家人 ...

老師加油 , 我支持你們啦 

 

 

李老師跟我分享過誰最快樂後 , 過了很久娃娃班上都沒有動工

我想他們班可能不會以此為題 , 於是讓娃娃自行練習

沒想到前幾天她回來說這次作文就寫這篇

我問她 , 妳寫一樣嗎 , 她說沒有 , 只有鞋子那段記得 ...

還好我有幫妳記下來 ,  不然多可惜呀

 

 

作業版的誰最快樂 , 老師給的格式略有不同 ... 

老實說 , 小丫頭 ,  我跟老師的感覺一樣

妳絕對可以在文句的修飾上多琢磨啦

加油囉  

 

 

 

                                                    誰最快樂                                   娃娃  三下

 

 

風來了

蒲公英最快樂

因為可以

快樂的去旅行

 

 

雨來了

雨傘最快樂

因為可以

洗個快快樂樂的澡

 

 

腳來了

鞋子最快樂

因為可以

出去看看美麗的風景

 

 

強風來了

老樹最快樂

因為可以

盡情的伸展筋骨

 

 

秋天來了

樹葉最快樂

因為可以

換上新的衣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