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小小的愛

2009082420:35



 

                                                   一份小小的愛                                                  娃娃   三下

 

 

 

 

(前言) 自從你 , 被我們找到後 ,  她只想和你說 ...

( 我比較喜歡初稿寫的是只想對你說 ...  ) 

 

 

她喜歡為牠吹笛子

 

 

 

她喜歡為牠彈鋼琴

她喜歡為她唱唱歌

 

 

 

她喜歡餵她吃飯飯

她喜歡幫牠洗洗澡

 

 

 

對她來說 ,  牠不是寵物 ,  是家人

 

 

 

對她來說 , 牠是她生命中的一部分 , 沒有牠 , 「 會寂寞 」

 

 

 

她只想對她說 『 我 愛 妳 』

 

 

 

The    End

獻給我的烏龜 , 『 嘟嘟 』♡

 

 

 

 

p.s.

三下暑作

娃娃想了想 , 畫了畫 , 遲遲都沒有定案

我給她一點靈感 ( 這本來我想寫她與嘟嘟之間 ) , 就寫她與嘟嘟吧 !!

提示幾句之後 , 覺得還可以 , 娃娃就換寫這個主題

也許可以說 , 繪本看有多 , 調調有點小樣

我還是忠實讀友 , 書評還是我好喜歡 

只是我最初的例句 ~ 她喜歡和牠握握手 ...  為什麼沒寫呢

還有還有 , 我終於不再如昔都只是碎碎唸 ~ 功課完成沒 ...

這回小書的繩兒是我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