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藝術

2009050521:26



980420  ( 一 )

小女孩口氣很大

媽咪看我的作品看得目不暇給

我有些詫異

不是因為畫 , 而是因為話

娃娃用了目不暇給 ... 

就像前些日子 , 她用中流砥柱來形容她的爹爹

嗯 ~  我喜歡妳的進步 

 

 

 

小畫家又來了

雖然說通常是很無聊時 , 娃娃才會去畫小畫家 ... 

 

 

 

全家人爬山

好誇張的太陽

爸比說小人是另外畫然後組合的 !!

真開心她說我是最前面那一個

我從來都是最後一名的 ,  終於突破了 , 而且是遙遙領先 ......

別叫醒我  ... 

 

 

 

大怪蛙

可愛的小青蛙 , 你偷吃了惡魔果實嗎

 

 

 

圍巾小貓

糟糕 , 大家都換季了捏

小貓我錯過冬季的服裝秀了  ...  ...

 

 

 

鯊魚

布魯斯來囉  ~

嗯 ~  我是不吃小魚的 

雖然 , 表情有些像發現獵物般 ............ 

 

 

 

小蝸牛

喜歡吃棒棒糖的小蝸牛  ?!

我喜歡這腹足 , 有模有樣 

 

 

 

荷花

在蓮花舫時 , 娃娃說 ,  還是中興的蓮花漂亮

那當然囉  ~   





 

 

 

980501  ( 五 )

藝術 !!

舉凡看不懂的 , 都有資格假裝 ~~~  藝術 

( 註 : 原創在旁邊說 , 這麼醜也敢 po 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