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我最喜歡

2009050907:35

 

980508  ( 五 )

 

提前兩天收到的母親卡

果然還是藏不住秘密的娃娃

其實卡片的草圖與文字 , 之前就不小心喵過了

就是有人這樣

要神秘 , 卻少根筋

露了餡 , 還怪人家偷看 

我哪有故意 , 是妳亂放啦 

 

 

 

我真喜歡這兩朵康乃馨

雖然娃娃說 , 她覺得長度比例沒抓好 , 貼了就不能修 ...

有什麼關係

我說很好就是很好 

 

 

 

康乃馨再靠近一點

氣球再靠近一點

摸摸頭再靠近一點

滿滿的溫馨好好收藏的當下

竟然飛來一句

媽咪 , 我好像把妳的腳  ~  畫  太  細  了   ㄏㄡ˙ 

誰說妳需要做膽的呀 ~~~~~~~~~


 

 

 

更早之前英文課完成的小卡片

英文老師真用心呢

我喜歡   


 

 

康乃馨

我最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