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 ~ 大愛的孩子

2008061901:27

 

晚上很累 , 不小心早早就睡著了

我竟然錯過了在畢業前夕   再跟小王子好好聊聊 ...

 

一覺醒來 , 發現每晚陪小王子入睡不能說的秘密的 secret 被小王子換掉了

( 小王子有個不太好的習慣 , 睡前一定 repeat 同一首喜歡的音樂

  而且總是可以持續很久很久 ...  女子十二樂坊 , 大黃蜂 , 脫掉 .....  )

今晚從和室傳出來的是   Proud of you

你們一直是我的驕傲  

 

這首歌當年小王子的四年八班也很喜歡

今天小王子的畢業典禮也唱

最近聽娃娃美妙的童音唱來  真想毛遂自薦讓她上台唱

( 有鑒於兩年前娃娃附幼畢業 , 小王子想請假參加 ...  我沒同意的遺憾

  一度 , 我想跟娃娃的導師借娃娃兩小時 , 一同出席 ... , 因為我知道娃娃也很想去 ...  )

 

然而 , 我卻突然想起另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大愛的孩子

好訝異搜尋到這麼清晰的版本

我的淚又不聽使喚了 ...................

 

媽媽你要乖乖喔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顧你
我要帶媽媽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
媽媽    我想抱抱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你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你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你是我的心肝...    感謝一路有你伴...
不管外面的風雨有多大...    咱永遠都不怕...
你是我的心肝...    愛的花蕊輕輕蔓延...
有大家的陪伴...    你就不會孤單...
因為我找到靠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