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 ~ 巧克力熊

2008062217:36

 

 

圖.文 /  田中仲

譯 / 胖胖熊

格林文化

 

 

巧克力熊     很可愛的小書

去年圖書館借回來又續借後 , 娃娃捨不得還 , 我只好請書商幫我調一本讓她珍藏

還好這不是絕版書

我曾幫佔有狂娃娃找絕版的 月亮的女兒 找得很辛苦

( 這兩年的書比較不買童書了 , 幾乎都是圖館借 , 遇到很喜歡的書 , 娃娃還是想自己擁有 ...  )

 

 

巧克力熊   透過小小女孩的心來解讀與看世界

因為喜歡捨不得吃可愛的巧克力熊

文字少少 ,  故事短短 ,  插圖與結局都很可愛

細細看每一樣小家具及每一個表情

我與娃娃看圖  " 多話 "  的時間 , 比文字多太多 

適合小小孩   當然也適合童心未泯不想長大的的小孩  ( 不要懷疑就是娃娃 )

 

 

 

~ 玫玫碎碎唸 ~

這兩天怎麼熱成這樣

中午在廚房煮咖哩 , 炒鍋裡的菜咕噜咕噜地冒泡 , 覺得自己也快蒸發

我跟娃娃說我好像巧克力熊 ......   快溶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