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迷思

2008081417:12

 

色調 , 終於回到我最愛的藍

我喜歡 ~  愛在碧海藍天的娃娃姊妹淘 

年輕的時候 , 藍到心坎裡 .........  

我的衣 , 清一色是白 , 淡黃 , 淺藍 ...

偶爾冬衣出現一點點灰 , 一點點褐

不變的大原則是單一色調 , 沒有明顯的花色條紋 ...... 

依據當時還是男友的爸比的說法 , 不需要太多衣服啦  ,  因為看起來都差不多一個樣 ...  

我老爸曾經受不了地問 : 妳是不認識其他顏色喔 , 就不會買點紅的嗎

還記得我的不可一世 : 這就是年輕呀 , 紅色是有年紀的人穿的啦

 

 

曾幾何時 , 我的衣櫃不知不覺 , 慢慢出現了 ...  ...

淡粉的線衫 , 桃紅的絲襯衫與棉T , 粉紅的高領毛衣 , 亮粉的碎花裙 ...

那麼 , 歲月的引力 , 也慢慢逼近   " 有年紀 " 

色彩偷偷洩漏了年輪的秘密 ...

 

 

會不會  N 年後 , 不小心戀上大朵牡丹

遠看像海灘褲的繽紛 , 近看像阿嬷的舊被單 ...

保持清醒 , 保持清醒 , 我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