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河

2008122922:03

 

971228  (日)

整理著陳舊的東西

也整理著青春的記憶

夢想 , 社團 , 考試 , 友情 , 愛情 ... ...

又如八股劇情轉場

瀑布前飄過一行 " 二十年後 "

微笑細數幾乎忘了曾經的擁有

感動關於時光河滋養過的痕跡

 

 

 

時光河    ~ 卡 ~

這算我最完整的心愛收藏吧

熟悉也陌生的遙遠

滿滿是小女孩青澀的成長 

 

 

時光河    ~ 信 ~

一封封我給爸比的信

我幫爸比把它們從 77 禮盒搬到鐵的喜餅盒

盡量不要破壞原有不知道有沒有意義的順序

我嘟著嘴說 ,  我把你的都燒光光了

爸比笑著說 , 妳沒有遠見 ... 

 

 

 

時光河    ~ 婚 ~

有著當年的喜帖 , 簽名的絹 , 賓客名單 , 朋友的祝福

謝謝你收藏得如此小心翼翼

等我們髮白如雪 , 年邁得可以

還可以並肩溫習曾經的幸福與美麗 

 

 

 

時光河    ~ 友 ~

在結婚的寶盒裡

還有一封我完全忘記的信 ... ...

親愛的射手座

我很努力地想 , 你真的是射手座嗎 ?! 還是魔羯 ?! 還是 ...

好久好久不見 

我會記得記憶裡總是優秀的你

我會記得那年夏天與追風的你

 

 

 

時光河   ~ 曲 ~

我好喜歡的 ... ...   黃鶯鶯 の 留不住的故事 ...

 

許多從來不曾在乎的事   如今慢慢地交織成

交織成一張無邊的網   層層地把心網住

 

在年輕的迷惘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青春的腳步   它從來不停止

每一個故事的結束  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美好的開始   它最後常常是不怎麼美好的結束

 啊   在故事的盡頭   我的選擇   是用孤獨將自己鎖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