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里加在?!

2010042621:47

 

990425  (日)

 

和娃娃去黃昏市場

回程時 , 不記得聊到啥

隨口說了 : 依阿姨比較好命啦 , 比我多玩了15年 , 現在才開始準備要當媽 ...

娃娃很不以為然地說 : 怎麼會呢  ?! 她小孩長大她都老了 ...  妳比她早10多年有我一起陪伴呢

我笑說 : 是啦是啦 !!

 

 

來點音樂吧  ~

老烏鴉年紀老 ,  飛不動 , 跳不高 ...   

 

 

 

晚上 , 和爸比去全x買東西

出門前自願想 " 陪 " 的娃娃 , 聽到爸比已經說要當我的 " 伴 "

不解地問 : 為什麼出去要跟 " 不同人 "

我笑說 : 因為這樣表示我很有行情 , 大家都想搶著陪我出去 

 

 

在全x , 本來只是要去補個沙拉醬

晃呀晃的 , 瞥見嬰兒奶粉明明貼著紅標促銷價 , 仍是嚇人的金額

跟爸比說 ,  還好早生小孩 , 拖到現在才生 , 可能養不起了 ... 

 

 

這樣看來 , 真是好里加在 , 我應該偷笑囉 

我比較早有小孩陪伴 , 還省了很多奶粉錢

只是 ~

我那指縫間溜走的青春與擦肩而過的自由 ...

似乎一點價值都沒有 ?! 

 

 

 再來點音樂吧 ~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