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碗公

2010051021:53

 

 

990505  ( 三 )

 

有回跟在大巴士後面

不小心發現車屁屁正對著我微笑 ...

後來 , 又好幾次剛好差不多的時間

在同一條動線上恰巧遇到

每次它的微笑看起來都是這麼可愛 

雖然說 ~  無聊要有程度  ... 

 

 

 

我喜歡這個開心的微笑

我覺得它像個碗公

裝著滿滿微笑的碗公 

 

 

 

我問著小兄妹覺得它像什麼 ...

娃娃說

像龜龜翻過來 ...

像月亮 ...

 

 


對一個青少年來說

這真是一個窮極無聊的遊戲

在我的爛纏下

他擠出了 " 西瓜 " ...

 

 

 

他忘了

兒時的車內時光

他最愛天馬行空 , 創意無限的接龍

也愛看著窗外的天空

興奮地告訴我

哪一片白雲是車車

哪一朵像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