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個試吧

2010051323:15

 

 

 

 

洗碗時 , 小王子拿了昨天的段考考題來考我

下列是一首陳黎的新詩 (節錄)

依據內容詩名應是 (A) 命運交響曲 (B)走山進行曲 (C)戰爭交響曲 (D) 乒乓球交響曲

我當然答對了 , 他訝異我會  ...   你也太小看我了

 

 

 

今天 , 小王子終於考完第二次段考

我在小王子聯絡簿又亂又小的心情日記裡發現飲恨兩個字

多對這題就9字頭了 , 是吧

很想跟他說 , 多閱讀些課外的東西 ...

想想 , 僅止於想

想想還是別衝動吧

因為 , 考試的前一晚 , 王子他被我發現在看  ...  哈利波特 ...

 

 

 

很特別的新詩

關於兵兵  ...  變成乒乓  ...   變成丘丘  ...

陳黎 戰爭交響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