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了呀

2010050713:30

 

這星期娃娃正式換季了

小王子還很自由 , 冬季夏季隨君搭

因為我們早上七點前就出門

上星期還覺得早上微涼

一換季怎麼好像不會了

我喜歡這樣的天氣

已經不冷

也不至於熱到難耐 

 

 

 

990505   ( 三 )

立夏

春神宣告她要來了

大家都說就要開始下雨了

虎視耽耽的梅雨 , 腳步緊緊跟隨

感覺雨神準備發威

 

 

怕乾旱 , 怕缺水

下吧 , 下吧 ...

怕潮溼 , 怕不便

別吧 , 別吧 ...

我開始又期許雨別下在上下班 , 上下課的時段 

 

 

 

990506   ( 四)

好不容易下午請了假 , 要和好友敘舊

在停車場外等姍姍來遲的好友

偶爾的滴滴答答 , 我心裡想在依到前  ... 別下呀

傍晚匆匆趕回家要陪娃娃去看舞展

好開心雨還是沒有下 , 帶著雨衣出發

舞展結束已經9:30 , 回到機車旁 ,  沒有停車單 , 坐墊是濕的 , 喔 ~ 雨剛下過呀 

更是感恩呀 , 快快回家

 

 

 

990507  ( 五)

送小兄妹上學的路上 , 覺得雨應該就會下了 ...

三十個願望搬出來

如果可以 , 放假再下好嗎

可是 ~

我還有想洗的被單還沒洗 ...

我想陪娃娃去盪鞦韆還沒去 ...

我還想 ...

我想 , 三十的願望可能不夠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