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頭禪

2010120112:07


 

 

早上看了一則新聞

某網路票選  " 爸媽口頭禪 "

父母最常掛在嘴邊的 ~

" 你怎麼還不睡覺 "

" 我這是為你好 "

文末有個有趣的結語

兩岸的父母愛的叮嚀有異曲同工之妙

 

 

 

看了好想笑

昨晚我才在想

面對沒差先生不知道小姐

我這個只愛出嘴巴的好了沒懶媽

最愛問 : 這個好了沒 , 這個也好了嗎 ?!

 

 

 

常常對時間總是不夠用的不知道小姐說 : 你怎麼還不睡覺

然後聽到一串串慌亂地回應 ~ 快了快了快了 .........

我這是為你好 , 也常在連環砲之後當ending , 附送給什麼都沒啥大不了的沒差先生

如果不想繼續開砲 , 最好不要去看他那沒有表情的臭臉

 

 

 

親愛的沒差先生不知道小姐

不是只有你們在青春期的漩渦裡諸事........不順

擁有青春期孩子的 " 不再年輕的人" , 也無法置身事外地被捲得難事事如意呀

我小的時候 , 錯了該罵 , 沒錯時也可能莫名奇妙被唸

我長大了 ......   面對你們 , 仍要聽專家的話

記得愛的教育 , 愛的教育

要拐彎抹角 , 小心翼翼別傷到你們的自尊心

更要淺顯易懂一針見血 , 別淪為太囉唆

而我哪有那麼多的不懂呀

我也曾年輕過

誰又懂哪 ...

 

 

 

糟糕

好像停不下來了

再補兩句就好

不論如何

我通通是為你們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