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娃娃之夢

2008011910:57


 

洋娃娃之夢

不,娃娃沒彈這個曲子

只有自己摸索哥哥以前的譜~

 

楊娃娃,與琴無關的夢...

 

愛吃糖,又怕蛀牙,又怕胖,又怕肚子痛...

媽咪的監控,加上她的有點擔心,小妮子一直無法大快朵頤!

耶誕的前後,她很神秘的跟我說---

娃:媽咪,我做了一個夢,夢到很多很多糖果...

媽咪:這麼好,結果,好不好吃哩?!

娃:我同學都拼命吃,我拿起來正要吃的時候...

媽咪:怎麼了???

娃:我看到上面寫... Made in Chxxx...

媽咪:所以妳就沒吃了?!

娃:嘟嘟嘴...好討厭的夢

媽咪:哇哈哈哈~

 

 

前一陣子,貴x牛排派了一隻卡通牛,以很高的曝光率在TV上唱歌

娃娃很喜歡學它搞笑...

前幾天才跟我說,媽咪,好像最近都沒有看到這隻會唱歌的牛牛...

這廂,她又做了一個夢

娃:媽咪,我昨天夢到我要去吃牛排

媽咪開始唱:貴X世家,啦啦啦好滋味...

娃:呵呵呵

媽咪:結果勒???牛排好吃嗎?!

娃:嘟嘟嘴又出現

媽咪:怎麼了?!不好吃喔??

娃:還沒到就醒了     *%%#@

媽咪:哈哈哈哈哈哈...

娃:人家想吃牛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