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來寶

2008012210:06


 

昨晚跟娃娃去買莎拉醬

一路上,當然兩個人又是一陣胡言亂語...

 

很好笑,我是怎麼過日子的

到跨了年才知道今年是鼠年

去年安完太歲,我就完全忘記自己是太歲年

當然就不會去聯想今年是鼠年...

說真的我也不懂,十二生肖輪來輪去

除了傳統的  "太歲"  ,是什麼年有什好care ???

 

鼠年,小王子一輪了...

 

昨晚,我隨口唸

鼠來寶,鼠來寶,鼠一鼠二....

我故意停了一下,才接"沒煩惱"

我很訝異,一向很愛插花的娃娃中間沒說話

等我的 "沒煩惱" 說完

小妮子竟然說...

ㄏㄡ˙  我以為妳要說--------------屬一屬二沒大腦

* & % # @ !

真是有夠.......,誰跟妳沒大腦~

 

真心話大聲說 : 鼠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