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鳥醬

2008012522:40


 

 

娃娃學牛牛唱了很久的貴x世家

也做了要去吃牛排,卻還沒到就醒了的夢

終於,小氣媽咪要帶他們去吃牛排了

 

娃娃上次(第一次)吃牛排,是一家不堪回首的店,我想它一定無法永續經營!!

這是第二次,我想扭轉,不,洗滌她腦中的印象

我看了看她心心唸唸的'世家',不是很......

我想,下次我會答應,不知又要多久,感受一下正式的好了

於是我決定去鬥xx

 

興奮的娃娃,貼心地幫爸比添沙拉,這對她是件多有趣的組合遊戲

她滿心歡喜與得意地跟著我,想繼續打點我沙拉盤的主意

看著醬汁一罐罐,我突然想起,剛剛爸比那盤,是未加佐料的

媽咪:娃,妳剛才沒有幫爸比加醬醬喔...

娃:對喔!她開始認真看眼前琳瑯滿目的醬汁

(沒事那麼多種,害她難以抉擇...)

突然~

娃:千鳥醬!

媽咪:妳看清楚!!!!!!

娃:啊........

 

親愛的,沒吃過牛排,總也吃過沙拉,眼睛睜大一點啦!!!

 

p.s.

吃完大餐回家的路上,臭媽咪還是要洗腦,吃這種餐,很傷,傷財( 好貴),也傷身(都是肉,一點也不健康),真的偶爾就好,吃一頓快樂一個晚上,拿來買書,買樂高,可以快樂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