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禮物

2008022001:03


 

 

意外的禮物,真的

去年底的比賽,原以為在領到獎狀後就告了一段落

因為 "萬" 與信義老師的熱情幫忙,我收藏到了原本不抱希望的比賽實況

真是一路都遇到貴人

嘿嘿,因為剪接後輸出的影像會玩一二三木頭人,我還沒研究出原因為何

還不敢與老師分享

這個精采的故事,就這麼仍懸著

 

 

沒想到,星期二的升旗典禮,家長會送了禮物以資鼓勵...

 

 

 

晚上,小王子雙手奉上給我

原封未動

我笑著跟他說

我只想收藏外面

裡面的,是你自己的努力,本來就屬於你,就自己留著吧!!

他開心

而我也很驕傲

 

 

p.s.

真的真的很感謝慧老師與苓老師...

小角色有著大突破

 

 

and ~

就是這幾個可愛的陽光大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