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的禮物

2009030500:33

 

夜深了

好久沒有這麼晚還醒著

驚蟄

春雷何時響呢

晚上已經先與久違的可愛小雨滴短暫相逢

等著春雷喚醒的萬物

可好好珍惜冬眠的最後倒數  

 

 

 

雖然我不喜歡雨天的不便利

但是眼見就要步步逼近水荒

還是期待春雷乍響之後 , 與春雨結伴而來

不過 , 可不可以貪婪地有但書 ...

請別下在上下班 , 上下學的時候   

 

 

 

春神來了怎知道...

前些天在娃娃小菜園的小白蝶

一件件被收藏的冬衣 ...

哼哼兒時的 " 春神來了 "

聽聽維瓦第的  " 春 "

我喜歡春神的禮物

溫暖  與  希望

就像我的小茉莉

 

 

送給自己的晚安曲 ...

 

夕陽照著我的小茉莉  小茉莉

海風吹著她的髮  她的髮

我和她在海邊奔跑

她說她要尋找小貝殼

月亮下的細語都睡著  都睡著

我的茉莉也睡了  也睡了 

寄給她一份美夢  好讓她不忘記我

小茉莉請不要把我忘記 

太陽出來了  我會來探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