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娃娃報 - 3

2011100223:17

 

1001002 (日)

瞎忙主編本想混混混拖拖拖 ...

星期六下午遲遲未出刊

可愛娃娃報3

在讀者我熱情瘋狂催促下 ~~~

千呼萬喚始出來

 

 

 

 

 

 

 

終於擺脫楊三格

 ( 遺傳了爸比的懼高 , 小兄妹號稱楊三格 , 爬三格就謝謝再連絡 ... )

 

 

 

謝謝小朋友的指導與鼓勵

當然啦我知道妳的決心與努力

才能在短短一星期克服這份恐懼

 

 

 

波浪橋成功  

 

 

 

牠就是小鳥運動場的新選手

 

 

 

瞎忙主編有一拖拉庫的理由 ...

早上她居然問我除了我們 , 真的有別人看嗎 ...

是不是一個月後就沒人看了 ...

有啦有啦 , 真的有啦 ~

阿姨 ,  記得回應呀  

 

 

 

這個星期她超推薦的書

還開了清單要我幫她預約笑貓的其他系列 ...


 

 

 

教師節前一晚才拼命趕工做卡片 ...

 

 

 

就是這些啦

 

 

迷上畫漫畫 ...

but ~ 其實老媽不喜歡 !!

 

 

 

兩個不想唸書的小孩 ...

 

 

 

娃說打算隨身帶小筆記本

想到什麼可以先記下來

這個我喜歡 

下回應該就不會再腦袋空空了 

 

 

 

不疾不徐

是她在看電視節目時對一位受訪者的評語

我誇獎了她 , 形容得很棒 !!

 

 

 

 

 

 

其實我更愛格子外可愛的串場小精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