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娃娃報 -4

2011103021:52

 

1001010 (一)

出刊的時間又多拖了一天

因為放了三天連假

瞎忙主編時間擁有越多總越是瞎忙

 

 

 

 

 

 

儘管雙十節已乏小時候的盛大感

建國百年 , 雙十國慶的閱兵很認真地圍著看

 

 

 

明知為娘不愛仍堅持的踩線行為 ... 

氣炸我了 ...

 

 

 

無言 ...

 

 

 

社會成績突飛猛進

希望能繼續保持

 

 

 

我明明沒有點頭的 , 想起來還是很氣 ...

 

 

 

奇妙的緣份

讓娃娃的夢真的半成真 ~

 

 

 

一年真的快過去了

 

 

 



 

 

 

關於爸比答應娃娃養小鼠

我真的氣氣氣 ...

氣得不想說話

後來想想

我總是很自私地以自己的愛惡來勉強娃娃接受

她愛吃魚 , 特別是有刺的魚

因為我討厭魚腥味 , 不買魚

她沒有辦法享受吃魚的樂趣

她不是草食性 , 特別愛我煮的肉丸子

因為我要縮短料理晚餐的時間 , 下班不去市場

她常常晚餐無魚無肉沒有抱怨

她想養寵物 , 特別是有毛的寵物

因為我討厭有毛動物的味道與細毛

所以她一直只能抱不能互動的玩偶貓狗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