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又 1/12

2007101922:42


 

秋天

適合想念

我們的相遇   在秋天

 

二十年又一個月

二十

單單我的一雙手無法細數

必需加上你的...

 

當夢幻的少女變成兩個孩子的媽

當愛情慢慢昇華為親情

剩下的愛情餘溫

夠不夠溫回憶的酒

你還深深愛我嗎

如果人生可以從頭

你會不會有所遲疑

如果有

Oh!千萬別告訴我...

 

你髮間零星的斑駁

磨掉了我們的稜稜角角 

謝謝你這些年來為我的諸多改變

雖然貪心如我  

偶爾仍想埋怨...

 

當太陽升起

每天都是新希望

熟稔的微笑

執子之手

細說從頭 

till  白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