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記

2007111509:42

很久沒發燒了,昨天算夠本的一次還本

算自己烏鴉吧,前幾天還在想,蠻久沒......

睡了半天之後, 依舊懶洋洋,痛蟲在身體裡流竄

我認了,不看病不行...

我的家醫星期三下午休診,就跟老公一起去署立醫院看看吧

本來要掛肝膽腸胃科,上次家醫介紹的醫師沒診,掛了內科(服務台志工介紹的...)

一到診間外,差點跌倒,神經內科???,掛都掛了,只好排吧

好不容易等到我,一進去表明,醫生護士都笑了,護士幫我轉掛家醫

原本想又要重新坐在候診室等待,沒想到不必等

想當然爾,不必等, 醫師勢必冷門

果不期然,打病例還要看字典 *%$#@!

因為發燒,醫師說要抽血作生化檢查,好吧,就順便請他幫我驗GOP與GPT

冷得發抖的我,又到檢驗站抽號碼牌等抽血,又等了半個小時的報告出爐才可以拿藥

可愛的醫師,看了看報告,你的白血球還好

兩項發炎指數都不高,可是看的出來有發炎(這發燒的我不抽血也知道)

你的鉀與鈉偏低,要注意營養...(我半天沒喝水進食,失衡是必然)

妳擔心的GOT與GPT正常(這是我最想知道的重點,上次健檢超過太多,嚇到我了)

嫩嫩的醫師,親切地問一番折騰後快發抖的病人~~

那妳現在最希望我開什麼藥?舒緩哪個比較不舒服的症狀?

我之前說的話,醫師您都忘記了嗎???

 

晚上,我一臉病容地躺在床上

小王子說我好像貴妃

因為我要做啥事都只動嘴...貼心的娃娃小護士還要拿濕毛巾給我敷額頭

我跟他說,我不喜歡當生病的貴妃,還是當健康的奴婢好...

早上醒來,很好,有活力的奴婢回來了~

我想,我不適多吃燥熱的荔枝,同時也注定了我不適當貴妃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