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車鬱卒篇

2007121822:47

因為距離應保養的里程過久,而我又明顯抽不出時間

毅然決然決定到office附近的保養廠保養

昨午,我速速開去,走回辦公室,打算下班再走過去領車

約莫一個多小時後,服務專員打電話過來了

他陳述了我的老寶貝車好多好多的疾病...

電話這頭的我聽得有點火,因為他的態度讓我不舒服,像在做業績一般

引擎腳,傳動軸,進水管,煞車油管,輪胎,濾網...

心裡在想,你何不乾脆叫我換車算了

雖然我的車車齡比較高,但它也應該被尊重,而不該像在數落...

去年也大整理過一次,當時被告知也不覺如此!

問他哪些是立即性危險!? 結果他的回答令我不以為然...

SO,除了例行保養,其它我一律沒當場處理

領車時,看到工單上加註 "經建議顧客不同意移除雙層腳踏墊"

經詢問結帳小姐,明白意思後,我很訝異---

根本沒人詢問我,不知他們跟誰建議???誰又不同意???

十多年來,我仍堅持回原廠保養,第一次,覺得很不愉快

 

奇怪,壞事也要成雙嗎

今晚下班時,發現中控鎖打不開,難道早上我忘了關燈?

可是,早上神經質的我有檢查雙邊車門,繞過車頭怎可能沒發現?

而且,如果真的沒關,比我晚來的同事會看到,一定也會廣播啊

一邊思索,一邊搭電梯回辦公室找壯丁救車

結果,就在等同事把車開到 B3  找我時,我先用KEY把門打開

想說,再發動看看,沒想到,竟然可以發動...

這麼看來,電池是OK的,是遙控器沒電嗎?!又怎麼可能兩個同時失效

帶著一堆問號啟程,我又陷入疑惑狀態...

 

回家後,老公試半天試不出個所以然(他覺得遙控器沒問題)

我免不了又挨一頓唸...為什麼要去不熟悉的保養廠...

最後,重接一次吧,沒想到竟然好了~~~~

為啥突然秀逗?!簡直莫名其妙,白白被叨叨絮絮

看在沒為此多花冤枉 $ 的份上,認了吧

只能祈禱,那些被列出來的待修項目,沒有那麼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