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 ~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2008011510:51


周華健の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我爬上全世界的屋頂 帶著全部的清醒和一隻酒瓶
看月亮的時候 不能帶著眼鏡 在陽光之下不能流淚傷心

我爬上全世界的屋頂 帶著沒有人能瞭解的心情
狂亂的時候 誰能擁抱我的空洞 絕望的時候 有誰能挽救我的惡夢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覺得人與人的瞭解 並不是必須
酒瓶裝的也許是自己 也許自己才能創造奇蹟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只怕全世界同時都下雨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一種無處躲雨的恐懼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只怕全世界同時都下雨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一種無處躲雨的恐懼 一種失去你的心情
啊.....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早上上班途中,聽著這首好久沒聽的老歌...

曾經,我好喜歡好喜歡...

突然想起專五下,有晚,與依,萍,媛!

在宗偉福上巷宿舍的頂樓點蠟燭,聽音樂,唱歌,唱到被罵~~~~~~~

想到他們幾個愛唱歌的大男孩,一邊唱歌,一邊吃飯,一邊幫我錄音...

結果,交到我手上的錄音帶,主旋律是牛排的滋滋滋聲,遠遠的歌聲是陪襯...

好久沒連絡了,不知道他們好不好~~

 

 

思緒隨著歌聲飄回年少,後果--------

忘記現在的車位在 B2...

一路開下 B3 再衝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