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彩狂想曲

2008012822:57

 

年節的氣息越來越濃,眼見著新春團拜又要來了

去年,我很幸運且很意外地得到目前心愛的巧克力機

老天爺知道我很想要照相手機,卻捨不得買......

同事們投以羨慕與恭喜

殊不知我已經 '陪' 大家摸彩,幫大家拍手 N 年啦!

 

明天,要好好研究一下,鎖定目標許心願

期待好運連年!!

 

摸彩,突然想起中秋...

近幾年,新上任的里長都會在中秋舉辦聯歡會

有鑒於之前,我要一早採買,備料,散場後搬回乏人問津的食材

看著它們變成一道道未來一兩週的晚餐...

小媳婦我還必須在家人鳥獸散後

守著家族全部的摸彩卷,聽完最後一項獎號的公佈才算責任已了

這兩年,我就未再參與盛會

去年,雖然沒參加,可是我在家...

當天下午, 不必忙進忙出的我,原本輕輕鬆鬆地午睡

三,四點,搬桌椅的聲音,架舞台的聲音...一連串的吵雜令人很難續夢

突然,Mr.不熟悉,開始測試麥克風

他超台的台語開始強迫放送...

各位鄉親,今啊日是咱xx里聯歡的大日子  

      (一定要這麼早就開始 '歡' 嗎...)

今啊日,有精采的摸彩品麥送吼大家...      

      (這個我有興趣,眼睛雖然閉著,耳朵不由得豎了起來...)

今啊日的獎品.... 

      (尾音拖得好長....快說,別讓我的心揪成一團,莫名其妙跟著戰備了起來...)

今啊日的獎品,除了電視... 

      (電視每年都有,並不稀奇....)

今啊日的獎品,除了電視..........冰箱,電腦.... 

      (又停頓了,我的天啊,這都是我想要的...我開始後悔...然後勒,然後勒......)

今啊日的獎品,除了電視.........冰箱,電腦.....嚨無.....

好一句嚨無~

哈哈哈哈,一派輕鬆的爸比與稟氣凝神的我,真是笑到不行